2023年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乒乓球团体比赛火热开赛
2023年05月30日

为增进业务交流,展现当代信息通信业职工风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5月27日,2023年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重庆市通信管理局指导、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重庆邮电大承办重庆市通信学会、重庆市互联网协会协办。来自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等11家单位的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李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忠惠,中移铁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洋,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佳毅,中盐西南盐业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陈星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胥红局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次赛事,不仅是对行业队伍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员体质、竞技才能、品德修养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单位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大家把激发出来的热情,有效地转化为爱岗敬业、合作拼搏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奋勇争先的强大合力,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同谱写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李林书记宣布比赛开始2023年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乒乓球团体比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观众们加油喝彩掌声连连,阵阵助威仿佛形成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大家奋勇向前,拼搏进取,比赛分数节节攀升!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裁判长宣布最终比赛成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代表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获得并列第三名,重庆邮电大学代表队、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中盐西南盐业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本次赛,运动员们秉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汗洒球场,尽情拼搏,体现了我市信息通信行业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大家定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为行业发展而谋,为行业需求而行,为行业进步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