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3年呼叫中心业务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
2023年04月21日

为促进我市呼叫中心业务健康发展,指导呼叫中心持证企业合规经营,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2023年4月18日,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呼叫中心业务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

培训会上,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进行开班致辞。同时邀请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向参培企业详细解读了《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呼叫中心业务管理的通知》、《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介绍了国内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新申请、续期、变更事项办理要求解读了呼叫中心骚扰电话责任清单。同时,结合日常监管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的组织开展,帮助呼叫中心持证企业及时了解2023年度国内呼叫中心业务相关政策,解决企业年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规范企业填报口径,提高年报统计数据质量,为及时报送年报信息打下了坚实基础,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