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通通信线路安装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重庆建通通信线路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正,公司注册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双龙大道支巷一号,经营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金路51号附31号。公司采用科学管理模式,具备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团队,在同行业中获得了良好的信誉和认同。取得了重庆市建设委员会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取得了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获得了中国电信重庆九龙坡分公司授予我公司在2016年度工程/维护服务最佳合作伙伴,被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评为2016年度优秀通信建设企业荣誉称号。

二、技术力量: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团队,设有市场拓展部、技术部、质量、安全管理部、财务部、综合部等,下设10个工程处,工程师10名,二级建造师3名,现场管理员23名,技术工人200人,共计236余人,公司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技术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重庆有线等业务,公司成立以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掌握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水平,为配合市场公司与三大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接通信线路、管道、维护、设备安装、第二基础电信业务中的网络托管业务等配套工程建设。

四、公司宗旨: 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守合同,做到用户满意。

五、公司电话:023-6778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