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信服务进社区——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配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3日

根据市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要求,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全力配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以通信服务质量提升为专题,开展走进社区活动。

通信服务质量提升专题宣传活动在康庄美地公租房社区举行,围绕行业纠风、5G建设、适老化服务、携号转网、APP治理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为民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展示了通信行业发展史展板、播放了通信行业历史发展视频和宣传视频,还开设了通信微课堂,吸引了现场群众的驻足聆听,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老年人学习掌握相关APP使用方法、详细了解老年人对通信业务的使用情况和需求,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调查问卷,收集人民群众在5G服务提升,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治理、5G服务水平、适老化服务举措以及通信业务办理规范便捷、行业普法宣传等方面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是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教育引导协会党员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践行忠诚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