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乒羽风采 现通信锋芒 ——重庆市电信行业协会成功举办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2018年“重通建杯”乒羽联赛
2021年05月25日

      12月1日,由重庆市电信行业协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2018年“重通建杯”乒羽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举行。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林,重庆市电信行业协会理事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成员、副总经理程锋海,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翅翔,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碧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开幕式上,吴在学、李林先后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在蔡立志和李林为比赛开球后,重庆市信通行业2018“重通建杯”乒羽联赛拉开了帷幕。

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2018年“重通建杯”乒羽联赛开幕式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重邮校长李林共同为比赛开球

     本次联赛分为乒乓球单项比赛和羽毛球团体赛,其中乒乓球赛为个人赛,有33人参赛;羽毛球赛为团体赛,有16支队伍参赛。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赛事裁委会宣布最终比赛成绩,乒乓球赛由吴键夺得冠军,陈燕屈居亚军,李杰和李晓勇并列季军,李博文、潘昌平、李军、梁亦龙并列优胜奖;羽毛球赛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代表队夺得冠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重庆大学代表队和重庆邮电大学代表队并列季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并列优胜奖。

     参赛人员畅谈了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变化,交流信息,增进友谊,运动员们秉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汗洒球场,尽情拼搏,进一步体现了我市信息通信行业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联赛,希望把这种风貌、这种精神转化到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让我们的学习更加充实,工作更加精彩,生活更具魅力,为我们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乒羽联赛得到了运动员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希望我会坚持举办球赛。期待我会明年举办球赛越来越好,运动员们赛出更高更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