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重庆市电信行业协会、重庆市互联网协会三家会员单位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称号
2021年05月25日

      新年伊始,中国互联网协会向80家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从业单位颁发了“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以鼓励互联网从业单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彰显互联网行业的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的业内单位投身到互联网公益活动中去。重庆市互联网协会、重庆市电信行业协会三家会员单位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称号,它们是重庆满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满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恭喜以上三家单位获此殊荣。

      满集网和满惠科技从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的慈善公益理念,利用自身产品和优势、运用科技力量,大胆创新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等,打造“互联网+公益慈善”新型公益模式,拓展公益慈善发展新空间,践行着互联网行业的社会责任。在链接慈善需求与慈善资源方面,在促进慈善机构的专业化发展方面,在公益慈善实现价值最大化上,新兴互联网技术发挥了积极作用,它将从多个方面改变公益的生态和公益的形态。

      天极传媒秉承“专注、沟通、领先”的媒体理念,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理念,于2017年3月参加了“富士施乐环保工厂行”活动,深入报道产品及耗材的回收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举措以及在可持续化发展方面的努力。为一些特殊人群如低视力儿童免费印制大字体教科书等,通过媒体资源宣传企业的绿色环保行为,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新的一年里,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互联网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之时,也不忘回馈社会。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